close

        354-1  

代購歐洲品牌童裝、嬰幼兒用品。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或mail給我唷!

法國對於食、衣的安全要求標準高,嚴格的檢驗替民眾把關,除了設計感外,材質安全是挑選寶寶商品首要重點。

 在這推薦幾個法國平價童裝品牌,讓爸媽們可以無負擔的讓寶貝們跟著我們一起時尚。

 

 Petit bateau (官網 http://www.petit-bateau.fr)

32434

溫馨又活潑可愛的童裝品牌,除了0~12歲的童裝外,可推出了大人版,可搭配親子裝唷s5463

 

  Okaïdi  (官網http://www.okaidi.fr )

mark

 Jacadi的副牌,提供0~14歲童裝外,還有準媽媽服飾。

3782-1

 

La compagnie des Petits  (官網 http://www.lacompagniedespetits.fr )

mark1

petits142001

 

Verbaudet  (官網 http://www.vertbaudet.fr )

提供0~14歲小孩商品,包括童裝、鞋子、房間裝飾、玩具、還有舒適簡單歐洲風的孕婦服飾。

5367-1

 

Sergent Major (官網 https://www.sergent-major.com)

mark歷史悠久的法國童裝品牌,提供0~14歲童裝。

 s14087

 Du Pareil au même(DPam) (官網 http://www.dpam.com )

mark-DPam專賣0~14歲

s1487382-1mark-t.a

 

 

Tape à L'oeil  (官網 http://www.t-a-o.com )

mark-t.a  提供0~14歲,俐落簡單設計風格的法式童裝。

1468723-1

 

La Redoute (官網 http://www.laredoute.fr )

 

 

 若有喜歡的商品,需要代購的朋友,歡迎mail或至FB粉絲團詢問

詢問時請註明:商品網址連結、尺寸、顏色,謝謝^^

 

 更多法國品牌童裝請點閱

法國童裝代購 - 時尚法國童裝品牌大推薦(上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